fbpx

我的網站變手機APP隨點即看

我的網站變手機APP隨點即看
用戶反應他的訂菜網站使用客戶都覺得不如以前用LINE方便,然後傳來他家客戶使用LINE傳菜單及數量的相片給我參考,我看了看就是一個字一個字打上去再加數量,這樣的方式怎會比網站直接圈選快,經過了解使用者客群後,發現並不是每家都這樣,也己經有多家習慣用網站來訂貨了。
深入分析就有解決機會,現在用網站訂貨的使用者,看來都是用一般桌面電腦訂的,所以沒有LINE的問題,而其它使用者慣用手機訂貨,但用手機找好網站再訂,還多了前面找網站的時間,不如LINE直覺方便,但進入LINE後一個個打完傳給我們客戶,他們收到還是得重打一遍到訂貨系統中,那根本就不需要架站了,又回到從前從前那個兵荒馬亂搶KEY單的年代了。
客戶需求是真理,實際照使用者慣用方式操作一遍後,確實網站的KEY單速度會快,但一開始的找網站時間,完全是之前沒有考慮到大失誤,幸好把網站放在手機桌面當APP(捷徑)的方法很簡單,趕緊提供給客戶教使用者。
方式如下:
在ANDROID安卓手機的使用步驟圖:


在IPHONE蘋果手機的使用步驟圖:

就是怎麼簡單,看到客戶趕緊來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