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“外掛”人生

“外掛”人生

剛幫客戶網站加了”外掛”信用卡收款機制,測了幾天就上了,老字號商家了,客戶信賴度高,直接改刷卡購買的比例不少!

現在不同以往了,以前要用信用卡在網站,基本上都要另外寫一個專案程式(額外算錢的)連結銀行端的API及網站,確保訂單及金額正確,但因為沒有一個公定的標準在,常常會發現運作一段時間就掛了!

沒有莫明其妙壞了這回事,不是銀行端API程式異動,就是我們網站程式有異動,導致資料傳遞有問題,這下好了如果是銀行端API的問題,那就要再改程式,但改的錢誰付啊!?!?

“外掛”程式就像汽車的改裝套件一樣,形形色色都有,需要什麼加什麼,目前主要金流公司也都會寫通用外掛程式,金流公司希望大家採用(賺抽成)所以用心維護而且不斷修正,根本不用我們做網站的操心,就拿來用就好了!

“外掛”也像衣服,透過挑選搭配,可以隨時來個cosplay,把自己裝美美的帥帥的酷酷的.

用心專業一樣不能變,只是工具變了,變方便了變漂亮了!

參考來源:

回到首頁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