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嚮應式RWD網站美編不能急就章

股市下跌!景氣下滑!美元漲台幣跌!市場風聲鶴唳!
最近接的案子客戶都好急喔!很多以前沒做過網站,一談成就急著問何時可完成,我們一般都設定14個工作天,不過還是要看提供的素材品質及資料齊全度,花3個月等資料也是稀疏平常的事,還有曾經等了一年客戶內部討論好才願意上線!
RWD網站大部人只知道是手機;平板;電腦都能正常觀看,但可能不了解它可以在三個觀看平台呈現不同的畫面,讓客戶瀏覽體驗更好,我們美編製作都會因應三個平台,調整顯示的內容,客戶不曉得很正常,但我們是專業設計必須對自己的工作負責,希望客戶能體諒。
經常看到很多網站明明是新做的RWD網頁,電腦看正常手機畫面跑掉;不然就手機正常電腦不正常,如果網站又是客戶自行維護的,常常只注意到電腦版忘了手機;平版畫面也要修訂,所以大小字圖歪一邊是常有的事。
必須說好的觀賞體驗對看的人很重要,對企業做網站也才能產生真正經濟效益,我們客戶有天天有訂單也有天天有詢價的,網站的確是目前企業重要接觸客戶的管道,持續讓自己網站成為客戶採購及諮詢來源,不但是企業的要事也是我們對客戶的提供的服務!

攝影師:Nicola Bar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