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用心貼近客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最近老婆都會叫我到華山路及民族路口買芭樂,因為老闆服務不錯會幫人挑喜歡的,如我家都要吃硬脆甜的,買回家有壞的還可跟他說,下次可以補我們!
這個老闆有趣,路邊攤還有集點卡,每買100元蓋一個章集滿送一斤,我一直忘了倒底買多少會蓋滿,最近他說有到社頭芭樂王的貨,問我要不要預訂,我說好啊!那可以加入他的專屬芭樂line群組預約訂購,一加入不得了,每天好幾百條訊息,生意真好!最重要的他的價格不會偏離市場,讓我們買得很放心.
用心即使路邊水果攤也可把生意做大!
最近越來越容易碰到好厲害的路邊攤,不再死守路邊等客人來,借由適當簡單的科技來滿足自己的客戶群購買的需求!
我都好佩服這些老闆的腦筋轉得快!
服務的用FB做預約
賣水果的用LINE方便客戶購買

搞我們這行的碰到許多不同行業的客戶,他們都會說網路你們比較懂,要多教他們,其實每行業不同,別人成功案例不一定可以套用.
看您:
1.你賣什麼產品
2.價格區間定位
3.主要客戶來源
4.服務地區限制
5.產品購買頻率
6.產品服務負擔

不想用學術行銷名詞,那一拖拉庫寫也寫不完還看不懂,做買賣每樣都環環相扣,如果客戶自己都沒概念,那真只能從零開始,由錯誤學起了!
😁信不信😁
以前曾有一個客戶跟我說他是跟神明”爻杯”選上我們的,真是感恩每天早上拜拜的土地公保佑!

我想還是今天題目比較實在

🤔🤔🤔用心貼近客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🤔🤔🤔

Image by MichaelGaida from Pixabay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