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99.99%公司不需要專案網站!

什麼情況下需要專案網站:
1.找不到可套用特定功能要求的網站,例真人AI服飾搭配;虛擬傢俱模擬等。
2.需要結合內外部數據的網站,例:momo;pchome;供應鏈管理;金融業;政府單位 。
3.特定形象展現目的要求的網站,例:APPLE;TESLA等需要動畫及炫麗美工展現。
如看以上說明,可知道專案網站高價幾乎是代名詞,之前早期的網頁撰寫程式HTML,因為沒資料庫所以還有專找學生來兼的,但在目前網路資安環境下,應該都不可行了!
現在一般常用來製作網站的方式有那幾種:
1雲端套版網站,主要提供給有能力自行DIY的使用者,如WIX;Shopify等需在該公司平台才能使用。
2.網頁公司自行開發的套版,這部份比較偏向專屬領域,範圍受限因後續維護太耗人力及資源了。
3.WordPress套版開放原始碼,可自架可租雲端鉅量外掛軟體可免費或購買。
結論:
網路促成的世界平面化不僅包括產品;設備資源,也包括人才,尤其是軟體人才,善用開放原始碼平台及各地開發的功能外掛,你公司有機會不用花大錢請人寫專案,透過專業網站架設公司引用了不同國家不同膚色不同語言的人力,來共同完成你“漂亮精彩的企業網站”
圖片來源:
攝影師:Monoar Rahman: https://www.pexels.com/zh-tw/photo/114907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