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這樣的網站有利搜尋引擎

網站程式如何設計最符合搜尋引擎

案例:勝順五金有限公司
這個真的是西瓜偎大邊,越多設計師採用的設計方式及架構,真的就是最容易被搜尋引擎所理解
稍懂網站設計的可查一下“PHP框架”
參考來源: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PHP%E6%A1%86%E6%9E%B6%E5%88%97%E8%A1%A8

全世界約有75%網站是用PHP 這套語言寫出來的,所以想當然設計搜尋引擎的工程師,一定要對它的慣用寫法做了解,才能確保完整匯集網站資料,提供給查資料的網路用戶。
相較從程式開發從零寫起,市面上也有方便不會寫程式的企業架設網站的工具,如wordpress
參考來源: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WordPress
WordPress是一個以PHPMySQL為平台的自由開源的部落格軟體和內容管理系統[6]。WordPress具有外掛程式架構和模板系統。截至2018年4月,排名前1000萬的網站中超過30.6%使用WordPress[7]。WordPress是最受歡迎的網站內容管理系統[8]。全球有大約43%的網站都是使用WordPress架設網站的。[9]WordPress是目前網際網路上最流行的部落格系統。[10][11]WordPress在最著名的網路發布階段中脫穎而出。如今,它被使用在超過7000萬個站點上。
資料只到2018,現在應該更多人使用了,畢竟以它擁有的各類外掛滿足一般網站設計應該是絕對足夠!
結論:
台灣中小企業大都是靠獨特研發能力征戰世界,尋找各地市場空隙,但在網站設計上必須務實點,不要一開始就想用太奇怪或獨特的設計,有可能不但吸引不到客戶,又不符合搜尋引擎規則,而無利於長期自然排序。
只能說網站經營是企業必須持續的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