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網站金流一二事!

網站金流一二事!
客戶說網站要能用信用卡結帳,好啊!推薦了以下三家可以馬上用的給他:
https://www.ecpay.com.tw/Service/Appcntr_Shpcar_Blog 綠界
https://www.newebpay.com/website/Page/content/download_api#2 藍新科技
https://www.opay.tw/Service/appcntr_shpcar 歐付寶
今天打電話來,出乎預料找了一家不知名的金流公司,客戶說金流公司跟他說只要簡單放進去網站就可以用了!
然後金流公司來電了,說他們只提供API我們必須寫程式加到客戶網站上…….我很傻嗎?
同金流公司業務的對話:
請問貴金流公司沒有寫好的外掛可用嗎?..沒有
所以只要是用你們金流的網站,他們的網站公司都要專案寫程式來配合囉!那這些專案程式費用是我們客戶要付還是我們吸收啊?…..嗯嗯嗯?
那萬一以後你們金流端程式有升級及改版,我們配合端網站程式更新費用是你們金流公司付,還是我們客戶付亦是又要我們吸收?…..嗯嗯嗯?
金流公司回覆:我們不負責這部份的事!
這就是網站設計公司配合金流最討厭的問題,沒賺到一毛錢還搞一身腥!
網站設計內建固定配合金流公司好嗎?
不考慮啦!市場確實有整合性的網路公司會做這樣的事,我們就專業做好網站,包山包海的實在沒人力做,有充足預算的客戶及企業可以試看看!
設定服務的客戶市場不同各有專業,不是簡單可以涉足的.

發佈留言